期待已久的第一踢

當我看到「媽媽喜康素」的廣告時,心裏想着肚子入面的小B會否像電視廣告的BB一樣踢動我的肚皮呢? 大約到了21週的某個早上,小B給我作出了期待已久的第一踢!當時的感覺既感動又幸福,而且為人母親的感覺亦更加強烈!我連忙告知老公這個好消息,他也為此事而高興不已! 不久,我的胃部傳來了「咕咕」的叫聲,原來肚子裏的你是想提醒媽媽,應該是時候吃早餐了!同時,我心想一定是那些咕咕聲騷擾你,故此你才會踢動媽媽的肚皮吧! 現在,每當我肚餓時,小B都總會給我作出踢動,讓我知道是時候吃東西了!我會好好珍惜及享受每次小B給我踢動的時刻,因為這種幸福的感覺是為人母親才能深深體驗得到的!另外,我希望肚子裏的你能夠吸收足夠的營養,一天一天的成長,爸爸及媽媽好期待幾個月後同你真正見面!小B,你聽得到嗎?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感動第一踢分享大賽. Bookmark the permalink.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