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ing you-分享第一次踢肚經驗

身邊有很多媽媽對於十月懷胎來說,說來是多麼輕鬆自在,但對於一個曾小產、曾卧床多月的我來說,卻絕對不輕易。大女兒從三歲開始至今已四歲半了,還記得差不多每天她都對我們表示自己希望做大姐姐,希望家中能添多一位小妹妹或小弟弟。深深記得大女兒生病時對我說:「我會很快復元,如果我生病了,我會帶口罩照顧小妹妹或小弟弟,我不會傳染給他的,我會很愛他,照顧他,I promise!」或者母愛令我感動起來,明知面前如何辛苦,丈夫如何反對,我仍是堅持,鼓起最大勇氣再次懷孕。作為working mother,當我得悉懷孕時,我便倍加小心,爭取每分每秒作息,目的只有一個是希望小寶寶能健康成長。當聽到小寶貝你的心跳聲時,那種開心心情簡直難以用筆墨形容。現在我每天都會用心去感受你的心跳聲,你每一小動作都令我們一家人興奮極了! 不知你是否隔著媽媽肚皮悄悄地看過雅培電視小BB廣告來,竟知道約20周開始便可以用踢肚皮方式跟我溝通。深深記得第一次給你踼肚皮時,我竟嘩然起來。你總喜歡在晚上用倒掛金勾姿勢以及無敵大腳踼功夫踼踼媽媽肚皮,我看著自己的肚皮,一個一個小拳頭由左至右,由右至左,像波浪似的,感覺十分有趣。當我摸摸你跟你說說笑談談心事時,你便會乖乖靜下來聆聽,當我吩咐你乖一點時,我的波浪型肚皮竟回復平靜起來。我還會猜想你在我肚皮內所做的各種小動作、各種姿勢及各種表情呢! 爸爸媽媽還有你的好姊姊都十分期待你的來臨!不知道你會否感覺到我們一家人給你的溫暖呢?也不知道你會否跟姊姊一樣,出世後一樣愛大腳踢呢? 只不過所踢的不再是媽媽肚皮了,而是晚上蓋著你姊姊身上的那張披子呢? 祝願小BB健康成長,平安出世!爸媽心願 ^^!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感動第一踢分享大賽. Bookmark the permalink.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