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詳情

適合準備懷孕、懷孕及哺乳婦女

您和寶寶的親密關係,早在出生前已開始!

寶寶在您體內,您供應給寶寶的每一分營養,都代表著愛的傳遞,鼓勵著他的堅壯成長。

準媽媽是胎兒攝取營養的唯一來源,良好的營養對準媽媽和胎兒非常重要。懷孕期間,您需要攝取額外份量的主要營養素。

雅培以125年科研經驗,以科學方法研製雅培媽媽喜康素,支持您和寶寶的這份連繫。

•媽媽健康體重6 :比低脂鮮奶更低脂*
•支持胎兒成長 :20種全面營養

「飲孕婦奶粉,會否『肥媽不肥B』?」
懷孕期間,準媽媽需保持適當體重增加。雅培媽媽喜康素是低脂配方,每100毫升只含0.52克脂肪,有利於控制準媽媽懷孕期間的卡路里攝取量。

支持胎兒成長:

20種全面營養#  有助胎兒腦部發展

膽鹼 CHOLINE: 支持細胞迅速生長,是腦部發育所需的重要營養1,2
DHA: 有助胎兒大腦發展3,4,5,7,11
葉酸: 有助胎兒腦部及脊髓神經的成長及發展1
鐵質: 促進紅血球的形成,為胎兒腦部發育提供氧份8,9,10


有助胎兒骨骼發展
含鈣質及維生素D,有助胎兒強健骨骼15


支持免疫系統
含益菌素增加益菌於消化管道之生長,連同抗氧化營養如維生素C及鋅有助支持免疫系統12

為母乳加分!

我們知道,母乳是最好的天賜營養。授乳階段,母親的均衡營養不能鬆懈! 授乳母親的營養水平對母乳質素非常重要,營養狀況直接影響母乳分泌量13,以及母乳的關鍵營養素含量。

雅培媽媽喜康素蘊含授乳母親不能或缺的關鍵營養素,為母乳加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