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未能看到以下內容, 請按此
美國雅培孕育雜誌 第6週
親愛的會員:

現在到了懷孕的第6周。寶寶以驚人的速度成長,身體的各個系統都有顯著的發育。由於懷孕第六周時激素增加,你的身體會產生生理和情緒反應。你可以透過調整飲食來改善晨吐的問題。

寶寶成長看得見

你的寶寶現被稱為胚胎,在超聲波下清晰可辨。他約長1/8 cm,大概相等於一粒稻穀。

在第六周,寶寶的神經系統和所有主要器官──心、腎、肝和肺都開始形成。 而面部的結構──頜、頰、頦、耳道、鼻和眼都在第六周開始發育。

寶寶的心跳為每分鐘80下,而且每天都在加快。



雅培媽媽學堂
媽咪的變化

像你發育中的寶寶一樣,你的身體在第六周也會經歷很多變化:

激素水平開始提高,包括雌激素、孕酮、人體絨毛膜促性腺激素(hCG)──表示懷孕的激素、人類胎盤催乳激素(HPL)──促進寶寶成長的激素。

由於懷孕第六周時激素增加,你的身體會產生生理和情緒反應。



更多

媽咪所需營養

懷孕期間運動的好處不只令你和寶寶有著整體的健康,懷孕期間的身體鍛鍊還有以下的好處:

減少靜脈曲張、腿部抽筋、疲勞、胃氣、水腫和便秘

維持肌肉強壯

減輕腰背疼痛,並矯正姿勢

體力充沛

有助放鬆心情和睡眠



更多


準媽咪需知

孕媽媽如何面對「害喜」? 知道肚子裡已經孕育著一個小新生命的感覺是幸福的,但伴隨幸福而來的害喜症狀卻是對孕媽媽的首輪挑戰。想要安然度過這段「甜蜜考驗期」的話,有些小秘訣是你一定要知道的!
更多

孕育小貼士

何時是你的預產期?

你的懷孕情況如何?

接下來的數星期會發生甚麼事情?

懷孕初期你心裡會有許多疑問,這就是你該進行產前檢查的原因。這份產前檢查記事清單可以幫你做好準備。

更多
You received this communication because you requested information from Abbott Laboratories Limited.
If you have received this message in error or would no longer like to receive communications from
Abbott Laboratories Limited, please reply to unsubscribe@cs.abbottmama.com.hk.
Our customer service hotline is (852) 2806 48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