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未能看到以下內容, 請按此
美國雅培孕育雜誌 第37週
親愛的會員:

現在到了懷孕的第37周。寶寶已移到你的盆腔內。這時候,你會發現一些後期的妊娠反應消失了。你、你的老公、寶寶和醫生,都正在作產前的最後準備。

寶寶成長看得見

寶寶增重的速度明顯減慢了,但體重還有增長的空間。

必需脂肪(又稱嬰兒脂肪)會繼續形成,這會令寶寶看上去更圓潤,並在他出生後作保暖之用。

如果你在最後三個月的階段進行超聲波檢查,醫生會測量到寶寶的頭、腹和股骨,以此來計算寶寶的體重。

他的體重會超過2.7kg。

出生時,男生的平均體重會高於女生。



雅培媽媽學堂
媽咪的變化

第37周及之後數周,你的呼吸會變得輕鬆一點了。而你會留意到身體出現幾個較大的變化:

寶寶已移到你的盆腔內。這時候,你會發現一些後期的妊娠反應消失了。

氣短情況不見了,因為你的肺部有了較多活動的空間。

消化器官的壓力降低了,胃灼熱和便秘的情況得到改善,消化過程也變得順暢了。

你可能覺得膀胱受壓的力度增加了。



更多

媽咪所需營養

在第37周,你、你的老公、寶寶和醫生,都正在作產前的最後準備。你的醫生每星期都會跟你見面一次,直到你分娩。現在你該修改分娩計劃的細節,並抓緊時間放鬆一下。每周產檢!從第37周開始,你將要每星期看一次醫生,而檢查的項目包括:

體重,血壓,寶寶的活力和胎動情況

骨盆檢查,以確定胎位、基底高度、子宮頸擴張和消失的情況

子癇前症的檢查,這是懷孕期間會導致的高血壓

視覺改變,如視力變得模糊或眼前有斑點,這或是子癇前症的症狀,如出現這些症狀,應該向醫生說明

有沒有分娩的徵兆



更多


準媽咪需知

產前的物品準備 - 為了迎接即將來到的寶寶,我們開始在家裡添置很多東西,比如一張舒適安全的嬰兒床
更多

孕育小貼士

如果還沒到醫院預先登記,就要盡快辦妥,同時參觀一下醫院的環境,找好停車的位置。

練習在課堂上學的技巧,例如伸展、呼吸、放鬆和冥想。

仔細閱讀嬰兒座椅的所有操作說明,然後安放在你的車裡。

更多
You received this communication because you requested information from Abbott Laboratories Limited.
If you have received this message in error or would no longer like to receive communications from
Abbott Laboratories Limited, please reply to unsubscribe@cs.abbottmama.com.hk.
Our customer service hotline is (852) 2806 48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