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未能看到以下內容, 請按此
美國雅培孕育雜誌 第36週
親愛的會員:

現在到了懷孕的第36周。寶寶已經足月了!要繼續為那個即將來到的日子作好生理和心理準備。現在攝取均衡的營養,不只滋養著你和寶寶,而且還為之後哺乳和產後身體的迅速復原打下了基礎。

寶寶成長看得見

寶寶已發育得很好,就連曾經皺巴巴的皮膚也快要長好了。

他現在的臉圓圓的,部分原因是因為他面部用來吸吮的肌肉,已經準備就緒投入工作了。

儘管寶寶的骨頭正在硬化,但到出生時,他的顱骨還是很軟且容易變形。

第36周,寶寶重約2.7kg或以上。



雅培媽媽學堂
媽咪的變化

覺得需要去「築巢」嗎?

如果你有一種莫明的衝動,會不由自主地想要打掃、粉飾或整理房間,這種現象便稱為「築巢」。

適量的「築巢」表現對自己是有益的,因為它可以在你等待寶寶來臨的日子前填補你內心的空白。

你可能在這周仍有預演式宮縮。但要記住,這種宮縮並沒有規律。



更多

媽咪所需營養

在第36周,因著預產期臨近,很自然你的動作會變得遲緩了。你現在承托著一個完全長大了的寶寶,而且你的韌帶會變鬆,還會出現水腫和其他問題。
堅持做較緩慢的運動,可以訓練你的持久力,散步就是其中一個好選擇,盡量堅持到臨產階段。現在攝取均衡的營養,不只滋養著你和寶寶,而且還為之後哺乳和產後身體的迅速復原打下了基礎。
該收拾行裝了!

儘管離預產期還有數星期,你可能也要開始整理行裝,做好準備了。不要忘了也要執拾老公的行裝。整理提示:



更多


準媽咪需知

超聲波檢查懷孕後期 為分娩做準備 - 透過熒幕畫面的顯示和醫生的講解,即使隔著肚皮也能了解胎兒的狀態。超聲波檢查可以在懷孕第30-32周時評估分娩的準備情況
更多

孕育小貼士

記住四點:預先登記、提早計劃、收拾行裝和練習分娩。

這個星期,至少反復練習1-2次在課堂上學的技巧。

做一項或兩項運動,為分娩作好生理準備。

建議將珠寶首飾留在家裡。

更多
You received this communication because you requested information from Abbott Laboratories Limited.
If you have received this message in error or would no longer like to receive communications from
Abbott Laboratories Limited, please reply to unsubscribe@cs.abbottmama.com.hk.
Our customer service hotline is (852) 2806 48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