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未能看到以下內容, 請按此
美國雅培孕育雜誌 第27週
親愛的會員:

現在到了懷孕的第27周。寶寶會變得很活潑,趕緊數一數寶寶的踢腿次數,記錄他的胎動情況!無論是現在或是之後的懷孕階段,定時運動和營養均衡仍是你日常生活中重要的一部分!

寶寶成長看得見

在第27周,寶寶重約900g,長度約相等於一棵西蘭花。

他的肺、肝和免疫系統會變得成熟。

他或能分辨出你和老公的聲音。

在這一周,寶寶的身長大約是他在第12周時的4倍。

很多胎兒在你吃完飯和躺下來睡覺的時候特別活躍。趕緊數一數寶寶的踢腿次數,記錄他的胎動情況!



雅培媽媽學堂
媽咪的變化

在第27周,你已接近懷孕中期三個月的尾聲了。你的身體將出現變化以準備生產:

你排尿的速度仍然很慢,要經常洗澡。若你擔心尿道會受感染,就告訴你的醫生。

你的陰道分泌物還是淡薄、無氣味和呈白色。如果分泌物變得濃稠、氣味很重或變綠或變黃時,要告訴你的醫生。你的陰道可能受到感染,這一症狀在懷孕期間是可以治療的。

布拉克斯頓‧希克斯宮縮(假臨產)會持續出現。



更多

媽咪所需營養

在第27周,你快要接近懷孕中期三個月的尾聲了。無論是現在或是之後的懷孕階段,定時運動和營養均衡仍是你日常生活中重要的一部分。現在還要了解一下早產有哪些先兆。早產是第37周前出現的宮縮,一些先兆包括:

跟布拉克斯頓‧希克斯宮縮的感覺不一樣。

宮縮出現的頻率很有規律,會一直出現,或感覺會越來越強烈。

會伴隨腰痛、痙攣或其他疼痛的宮縮。

陰道分泌物有所改變,包括少量出血。

陰道出水(穿羊水)。



更多


準媽咪需知

孕媽媽還是苗條好 - 很多孕婦和她們的家人都會認為,懷孕期間多吃多長肉,孩子才會健康,但事實並不是這樣的。做任何事情超過了一定的上限就可能會導致不好的結果,若體重增加過多,在懷孕期間出現各種併發症的風險便會增加。
更多

孕育小貼士

現在是多說話的好機會!定時和你的寶寶說話,並鼓勵老公也跟著做。

相約其他孕婦,跟她們一起聊天散步,因為適當的社交對每個人都有好處。

更多
You received this communication because you requested information from Abbott Laboratories Limited.
If you have received this message in error or would no longer like to receive communications from
Abbott Laboratories Limited, please reply to unsubscribe@cs.abbottmama.com.hk.
Our customer service hotline is (852) 2806 48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