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未能看到以下內容, 請按此
美國雅培孕育雜誌 第25週
親愛的會員:

現在到了懷孕的第25周。寶寶會用他發育好的小手研究他自己和周圍的世界。這個時候,自我保護成為首要任務。繼續想辦法舒緩常見的妊娠反應。

寶寶成長看得見

這一周,寶寶重約0.7kg,長度約相等於一個小哈密瓜。

伸手摘星!第25周時,寶寶的手已完全發育好,他甚至可以握拳。

他手部的神經肌肉還會繼續發育。

他用小手探索著周圍的環境。



雅培媽媽學堂
媽咪的變化

在第25周和之後數星期,你的身體會繼續出現變化。

你的子宮會長到肚臍以上,胸部以下。

第25周前後,你的血壓會回到懷孕前的水平。

你的肺活量會增加。如果呼吸加快或氣有點短是正常的。

為了準備好哺乳,第25周時,你的乳腺會增加,乳頭和乳暈四周的皮膚會有所改變。



更多

媽咪所需營養

在第25周,自我保護成為首要任務。繼續想辦法舒緩常見的妊娠反應,如腰背疼痛。如果你有腰背疼痛,可慢慢地進行伸展運動,它能強化和伸展你的腰背部、盆骨和大腿肌肉。步驟如下:

跪下,雙手和雙膝貼地,兩手放在肩的正下方,兩膝分開,距離約25cm。

身體慢慢向後彎曲,帶動頭部向膝、臀部向腳,雙臂應伸直和舒展,但肘部不要僵硬。



更多


準媽咪需知

愛力呼吸分娩法 - 面臨生產,每一位孕媽媽都會緊張,練習呼吸減痛分娩法能幫助媽媽在生產過程中將注意力集中在控制自己的呼吸上,從而轉移疼痛,放鬆肌肉、加快生產過程,讓寶寶健康順利地出生。這種心理預防式的分娩準備法源於1952年,已在法國、歐洲、南美洲、美國和亞洲多國使用。雅培將這種科學的方法帶給各位孕媽媽,助你順利度過生產過去,給你最貼心的溫柔呵護
更多

孕育小貼士

進行較緩慢的伸展運動。

如果出現一些特別惱人的妊娠反應,請告訴醫生。

更多
You received this communication because you requested information from Abbott Laboratories Limited.
If you have received this message in error or would no longer like to receive communications from
Abbott Laboratories Limited, please reply to unsubscribe@cs.abbottmama.com.hk.
Our customer service hotline is (852) 2806 48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