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未能看到以下內容, 請按此
美國雅培孕育雜誌 第24週
親愛的會員:

現在到了懷孕的第24周。寶寶的面部結構幾乎完全成形,包括細小的眼睫毛。你可能要學習自我調整來適應變大的腹部和重心的改變。現在是增加運動方法和調整飲食習慣的好時機。

寶寶成長看得見

在第24周,寶寶約長20cm,接近一根香蕉的長度,體重約0.7kg,每星期大概會增加170g。

哪裡是朝上?你的寶寶大概會知道──現在他的內耳,即控制平衡的器官已發育完畢。他在你的羊膜內或能分辨得到他是頭朝上還是頭朝下。

你的寶寶會變得更加活潑。寶寶的運動會告訴醫生他是健康的。他現在的運動能刺激肌肉生長、保持關節靈活和強健骨骼,故十分重要。



雅培媽媽學堂
媽咪的變化

在第24周,你也許仍感覺良好。你可能要學習自我調整來適應變大的腹部和重心的改變。

你的胸腔會繼續擴張以容納增大了的肺部。待寶寶出生後,胸腔會恢復正常大小。

乳房內的血管會變得更清晰可見。

懷孕第24周時激素的變化:在整個懷孕過程中,不同的激素會以不同的速度分泌出來,以適應寶寶不斷變化的需求。

在首20周,你的身體會分泌更多的孕酮。

在第21-22周,你的身體會分泌同等份量的孕酮和雌激素。

進入第24周,你體內的雌激素濃度會較高。

一個孕婦體內的孕酮和雌激素濃度將比沒有懷孕的女性高出10倍!



更多

媽咪所需營養

感覺還可以嗎?現在是增加運動方法和調整飲食習慣的好時機。

外出吃飯亦要吃得健康。外出吃飯比較方便,特別是當你懷孕而又很忙的時候。


更多


準媽咪需知

語言胎教──母子對話 - 溫柔地對寶寶反復說話,能向寶寶的大腦皮層輸入最初的語言印記,對寶寶後天的學習、社交適應和人與人之間的溝通有很大的幫助
更多

孕育小貼士

開始安排時間上分娩預備班。

為你和老公特別安排多一些相處的時間!因為之後的三個月會很忙,你們要加緊為孩子的出生做好準備,但你的動作卻變得遲緩了。

如果你要進行葡萄糖篩檢測試,在拿到葡萄糖後,要待它冷卻後再喝。

更多
You received this communication because you requested information from Abbott Laboratories Limited.
If you have received this message in error or would no longer like to receive communications from
Abbott Laboratories Limited, please reply to unsubscribe@cs.abbottmama.com.hk.
Our customer service hotline is (852) 2806 48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