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未能看到以下內容, 請按此
美國雅培孕育雜誌 第14週
親愛的會員:

現在到了懷孕的第14周。寶寶的身長約相等於你的拳頭。你會發現你的身體出現了新變化。開始考慮為你和寶寶的未來幾個月計劃一下吧!

寶寶成長看得見

第14周,寶寶身體的各部分大多日臻完善,而這周的發育將主要集中於生殖系統:

第14周,寶寶的身長約相等於你的拳頭。

寶寶的甲狀腺開始工作並分泌激素。到了第14周,寶竇的腭,即口腔頂部已完全成形。

寶寶已經或將要長出體毛,又稱胎毛,它能暫時為寶寶保暖。

頭部會繼續長大,到他出生時,大小將是目前的4倍,容量將增加60倍。



雅培媽媽學堂
媽咪的變化

由於第14周和隨後數周激素的分泌量會增加,你會發現身體出現了新變化。

在第14周,你可能會發現陰道分泌物增加,這是正常的。這個現象有可能是激素產生的作用,也有可能是身體為了防止有害細菌生長而產生的。

有時候激素增加會令你的陰道菌群失調,並引發感染,這是常見的情況,你的醫生能輕易解決這個問題。

如果你擔心分泌物的改變,或出現疼痛、搔癢、出血現象,請告訴醫生。



更多

媽咪所需營養

在第14周,考慮為你和寶寶的未來幾個月計劃一下。

報名參加分娩培訓班為懷孕後期做好準備。

開始聯絡兒科醫生,為你的寶寶做好準備。

開始了解一下工作的公司,一些對於初為人母和人父的職員在政策上的規定。

如有需要,可以開始留意嬰兒護理的課程。



更多


準媽咪需知

飲食均衡不過量 適當運動不偷懶 - 胖媽媽常常是懶媽媽,控制好體重才更能保障母子健康,孕媽媽們要飲食均衡,更要變得勤快一點哦!如何攝取適當的營養?哪些運動適合孕婦做?
更多

孕育小貼士

記住補充產前維他命,以防營養不足。

到了第14周,物色一些時間跟你的預產期接近的分娩培訓班。

準備好健康和營養均衡的小食,隨身攜帶。你可以帶上杏仁乾、藍莓乾和杏子乾、燕麥曲奇、燕麥餅。

更多
You received this communication because you requested information from Abbott Laboratories Limited.
If you have received this message in error or would no longer like to receive communications from
Abbott Laboratories Limited, please reply to unsubscribe@cs.abbottmama.com.hk.
Our customer service hotline is (852) 2806 48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