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未能看到以下內容, 請按此
美國雅培孕育雜誌 第11週
親愛的會員:

現在到了懷孕的第11周。寶寶的所有器官都已發育好,你的身體也在不斷調整以適應未來的變化。要注意飲食健康,定時運動,還要多休息,這些仍然是保持你和寶寶健康的要素。

寶寶成長看得見

到了第11周,寶寶的所有器官都已發育好,他已準備好長大、長大、長大!寶寶的身長約3cm,約等於你的拇指從指關節到指尖的長度。

從現在到懷孕中期即第20周時,寶寶的體重將增加30%,長度約是現在的三倍。

胎盤的血管會變粗,為寶寶的快速成長做好準備。

在懷孕第11周,寶寶的耳朵會移到固定的位置。



雅培媽媽學堂
媽咪的變化

在你懷孕的第11周期間,寶寶開始迅速長大,你的身體會不斷調整以適應未來的變化。

懷孕期間面色紅潤?這是真的!你可能已聽說準媽媽大多面色紅潤,也許你也會有這樣的經歷。這種紅潤歸功於你的血液量增加,令皮膚看上去有點發紅且飽滿。而且,體內的激素會使你臉上多油,令皮膚看上去更平滑有光澤。在這種情況下,如果你還未改用控油的護膚品,現在就需要了。

你的子宮會繼續變大以適應寶寶不斷長大的身體,由於這種增長會持續進行,你甚至還會感到些微的陣痛。



更多

媽咪所需營養

當你懷孕第11周時,要注意飲食健康,定時運動,還要多休息,這些仍然是保持你和寶寶健康的要素。如果感到很累或筋疲力竭,這是正常的──大部分女性在懷孕時會比平時更容易感到疲倦。你的身體正努力工作,以分泌激素和製造更多的血液來維持寶寶的發育,而體內高濃度的孕酮也會令你產生昏昏欲睡的感覺。



更多


準媽咪需知

孕媽媽不愛吃肉怎麼辦?身邊很多女性朋友都不愛吃肉,平時只喜歡吃蔬菜和水果。懷孕之後,營養專家再三地耳提面命──懷孕期間要均衡攝取營養哦!這些孕媽媽心裡便開始著急了,可是肉類總是提不起食慾,怎麼辦?
更多

孕育小貼士

想休息就去休息,不要覺得內疚。

在第11周時,要繼續服用產前維他命、堅持運動和健康飲食。要把這些養成你每天的習慣。

當有需要的時候,請尋求協助。

更多
You received this communication because you requested information from Abbott Laboratories Limited.
If you have received this message in error or would no longer like to receive communications from
Abbott Laboratories Limited, please reply to unsubscribe@cs.abbottmama.com.hk.
Our customer service hotline is (852) 2806 48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