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最多醫學實證
全球最多醫學實證

全球醫學實證8

雅培保兒加營素是針對小朋友成長頭10年所需的營養
而研發的兒科完整、均衡營養補充品。
經全球超過25年多項臨床醫學實證8有助改善小朋友成長進度+
一直備受全港最多私家兒科醫生推薦
幫助小朋友長高長壯,提升免疫力

身高別體重提升14個百分位
Adapted from Huynh DTT et al. 2015.
身高增長55%+
Adapted from Alarcon et al. 2003.
提升免疫力 生病日子減少64%
Adapted from Huynh DTT et al. 2015.
  1. 最多私家兒科醫生推薦雅培保兒加營素-香港最多受訪私家兒科醫生推薦的幼兒/小童助長營養補充品根據香港尼爾森市場調查公司於2018年之調查。調查對象為香港私家兒科醫生。樣本數目為57。(Copyright © 2019, The Nielsen Company)
  2. +額外營養熱量,高質蛋白質及重要營養在臨床實驗中顯示有助追趕成長進度。在參與90天臨床研究之有營養風險的兒童中,有飲用保兒加營素並同時接受營養輔導的組別對比只有接受營養輔導組別的身高增長差異。Alarcon et al. Clin Pediatr. 42.2003.
  3. 在一項48星期的臨床研究中,有營養風險的兒童同時接受了營養輔導及飲用雅培保兒加營素,與基線比較,飲用48星期後,身高別體重提升14個百分位,與開始飲用8星期後比較,其生病日子天數有明顯減少。Huynh DTT et al. J Hum Nutr Diet 2015 Dec;28(6):623 623-35
  4. 8.雅培保兒加營素是市面上唯一品牌擁有在全球17個國家及地區所做並已刊登的醫學研究文獻。
我們使用Cookies為您提升瀏覽雅培網頁的體驗。請按"同意" 繼續瀏覽我們的網站或按此了解Cookies使用政策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