啟動身高#,10歲前做到!

雅培保兒加營素全營配方,特有三重營養系統,科研證實日日飲,90日有助增高多5成+,體重增加,有助提升免疫力。配方加入維他命K2(1.4μg/100ml),結合維他命D和鈣,有助骨骼成長*。仲係全港最多私家兒科醫生推薦嘅品牌

啟動免疫力,把握每個成長經歷!

雅培保兒加營素全營配方,有助提升免疫力,特有三重營養系統,科研證實日日飲,生病日子減少64%。仲係全港最多私家兒科醫生推薦嘅品牌

了解更多
全球最多醫學實證8
全球超過25年多項臨床醫學實證,
一直備受最多私家兒科醫生推薦
了解更多
完整均衡營養
15種優質營養素13,幫助促進小朋友
身高、體重、免疫力
了解更多
雅培保兒加營素是一種含有15種優質營養素的兒童營養配方,包括鈣、磷、鐵、維他命A、C、D等 (詳見營養成分表),有效幫助小朋友增高+、體重和免疫力系統發展。配方更特有維他命K2 (1.4μg/100ml) 結合鈣同維他命D, 幫助骨骼成長*!
雅培保兒加營素是一種含有15種優質營養素的兒童營養配方,特有維他命K2 (1.4μg/100ml) ,配合鈣及維他命D令骨骼更健康成長*,有助於促進兒童的身高發展。科研實證,日日飲高多5成+
雅培保兒加營素提供維他命A、C、D、E、蛋白質及鈣等15種營養素,亦含有益生菌及益生元,是有助於支持兒童免疫系統發展的兒童營養配方。科研實證,日日飲有助減少生病日子64%
配方含優質蛋白質、維他命D,有助促進成長,增加兒童體重2,健康地達至增重效果。
雅培保兒加營素擁有全球超過30年多項臨床醫學實證¤,是市面上唯一一個擁有全球最多醫學實證8的兒童營養配方品牌,科研實證能幫助兒童增高+及提升免疫力,一直備受全港最多私家兒科醫生推薦
  1. #啟動身高是指透過補充營養以助追趕成長進度。雅培保兒加營素含有15種營養(蛋白質、鈣、磷、鐵、鉬、維他命A、C、D、E、B1、B2、B6、B12、煙酸、泛酸)
  2. *Karpinski M. et al. J Am Coll Nutr 36(5): 399-412.2017. Bonjour JP. Int J Vitam Nutr Res. 2011;81(2-3):134-142. Hazell, Tom J et al. Nutrition reviews vol. 70,9 2012: 520-33.
  3. 免疫力是身體自身具備的一種能力。啟動免疫力是指飲用雅培保兒加營素提供維他命 A、C、D能有助支持加強免疫力。
  4. +額外營養熱量,高質蛋白質及重要營養在臨床實驗中顯示有助追趕成長進度。在參與90天臨床研究之有營養風險的兒童中,有飲用保兒加營素並同時接受營養輔導的組別對比只有接受營養輔導組別的身高增長差異。Alarcon et al. Clin Pediatr. 42.2003.
  5. 在一項48星期的臨床研究中,有營養風險的兒童同時接受了營養輔導及飲用雅培保兒加營素,與基線比較,飲用48星期後,身高別體重提升14個百分位,與開始飲用8星期後比較,其生病日子天數有明顯減少。Huynh DTT et al. J Hum Nutr Diet 2015 Dec;28(6):623 623-35
  6. 2.Based on clinical studies done in children at nutritional risk when given in conjunction with dietary counseling.Huynh DTT et al. J Hum Nutr Diet 2015 Dec;28(6):623 35.Alarcon et al. Clin Pediatr . 42.2003; 42:209 217
  7. 8.雅培保兒加營素是市面上唯一品牌擁有在全球17個國家及地區所做並已刊登的醫學研究文獻。
  8. 13.雅培保兒加營素含有15種營養(蛋白質、 鈣、磷、鐵、鉬、維他命A、C、D、E、B1、B2、B6、B12、煙酸、泛酸).
  9. ¤雅培保兒加營素在市面上擁有最多在全球17個國家及地區所做並已刊登的醫學研究文獻。
我們使用Cookies為您提升瀏覽雅培網頁的體驗。請按"同意" 繼續瀏覽我們的網站或按此了解Cookies使用政策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