沖調方法
沖調方法

雅培保兒加營素
適合1-10歲小朋友飲用,可作:

正餐飲料

下午茶小食

代替零食

製作甜品

建議飲用方式以達至預期效果

每日2杯

每次5匙

沖調方法

使用罐內量匙,
將5平量匙的保兒加營素加入190毫升已煮沸的室溫暖水。

每日建議飲用份量

雅培保兒加營素1+適合1歲至3歲的小朋友飲用;而雅培保兒加營素3+適合3歲至10歲的小朋友飲用。
根據建議比例,請使用罐內的量匙,將5平量匙的保兒加營素加入190毫升已煮沸的室溫暖水中,即成一杯225毫升的標準份量。
根據年齡,每日建議的飲用份量亦有所不同。1-3歲的兒童每日建議飲用雅培保兒加營素1+ 兩杯,而3-8歲的兒童每日建議飲用雅培保兒加營素3+ 兩杯,9-10歲的兒童則每日建議飲用2-3杯。
雅培保兒加營素1+適合1歲至3歲的小朋友飲用;而雅培保兒加營素3+適合3歲至10歲的小朋友飲用。可作正餐飲料、下午茶小食,代替零食以及製作各種甜品。歡迎追蹤「Abbott雅培保兒加營素」FaceBook專頁,根據食譜上的建議奶粉份量及比例以製作甜品。
我們使用Cookies為您提升瀏覽雅培網頁的體驗。請按"同意" 繼續瀏覽我們的網站或按此了解Cookies使用政策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