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比我還堅強

這次懷孕是意外的, 我跟男朋友(即現在老公) 是沒有計劃, 記得懷孕頭2個月真的十分辛苦, 沒有胃口, 加上當時老公的家人不喜歡我, 反對我們結婚, 但我老公沒有因為家人反對放棄我, 但我當時覺得BB是一個負累, 再加上自己是先天性地中海貧血, BB會有機會感染, 當時的我沒有人關心, 情緒很不穩定, 每天以淚洗面, 那時時常有放棄這BB的念頭, 直至到了20週, 我在家中又胡思亂想, 坐在椅子上哭起來, BB踢了我一下, 很輕微, 但很實在, 那時我跟BB說: 是你在叫我嗎? 又感到了多一下, 那時我真的很感動, 我覺得自己很自私, 為什麼要放棄他??我很多謝BB踢了我一下, 叫我不要放棄, 自此我再沒有放棄的念頭, 為了BB將來我們會更加努力, 現在BB在我肚內已經39週多了, 他時常踢我, 有時會很痛, 但也是值得的, 很希望快點和他見面!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感動第一踢分享大賽. Bookmark the permalink.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