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如其來的第一踢

在踏入第18週的一個下午, 我和丈夫正在嬰兒用品店逛, 想為BB挑選一張嬰兒床。看了幾張嬰兒床, 不是尺寸太大, 便是款式不合心意, 最後我們行到店內一個佈置成嬰兒房的區域, 看到一張很漂亮的嬰兒床, 正當我高呼 “很漂亮啊!”, 突然間感到肚內好像被人踢了一下, 我當場呆着。丈夫見我有此反應, 即時問我發生何事。當他知道後便說: “一定是BB很喜歡這張床了。” 當我們再看嬰兒床的價錢 (超過一萬元…), 丈夫很高興的表示BB很像他, 會挑選店內最昂貴的貨品; 我即時回應, 才不是呢, BB像我一般節儉, 他其實是想告訴我們嬰兒床太貴了, 叫我們快些離開。究竟BB像我, 還是丈夫呢? 還有5個月便知道了。BB, 我們很期待你的來臨, 你出生後會否還記得在我肚內的第一踢, 是要我們買那張嬰兒床, 還是要我們離開呢?!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感動第一踢分享大賽. Bookmark the permalink.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