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司密碼

<「摩司密碼」> 5月1日 肚裡的小B已16週大 這天晚上到超市買水果吃,心境平和。逛得入神之際,我彷彿感到兩下疑似小B在我肚內踢腿或倦動的感覺,我登時愣住了,不敢移步,心想: 首次懷孕的媽媽不是要差不多20週才開始感受所謂「胎動」嗎? 他才剛剛16週,是我太敏感才以為是他踢肚吧! 究竟這是否真的胎動呢? 那一刻眼泛淚光,老公問我為甚麼不走,我不能言語。 5月21日 肚裡的小B已18週大 我的肚常有滑動感,仍不肯定是否胎動,還是自己的肚皮在跳。不過,我很相信那種肚皮上像少量蝦仔彈跳的「摩司密碼」是小B和我之間的初步溝通模式。 6月17日 肚裡的小B已22週大 這個星期我的肚子大得好快,小B的踢腿愈勁,我摸著肚子,有好實在、好幸福的感覺啊!他的每一踢都像在告訢我「媽媽,我在這兒啊!」。每天有著這種密碼溝通,使我和他更親密 ; 每一刻都有期待他給我打電話那種窩心的感覺。老公可別妒忌,每逢他把手放在我肚子上,小B便靜下來,想必是他怕了嚴肅的爸爸? 小B,請保持聯絡!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感動第一踢分享大賽. Bookmark the permalink.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