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有趣分享大奬 – Hui Lai Wah

分享標題: 給未來球王的一封信

 

給未來球王的一封信 親愛的球王:

自我倆第一次從驗孕棒上確定你的存在開始, 我們便十分期待與你一同成長。幻想每一次照超聲波時, 窺探你最新的動態, 而每一次你的爸B總會為你改一個別緻的名字, 例如: 豆豆(外形上)、功夫小子(你正在耍拳)、尾龍(只顯示你的腰骨)、球王(腳法頂呱呱)……可看到你、感受到你, 是我們的恩賜。

在電視廣告上, 知道懷孕二十週時, 理應會感受到你的「第一踢」, 但初為人母又肚皮厚的我, 總是不敢肯定那些怪怪的蠕動是否來自你呢? 還嚇得你爸B四處請教「過來人」, 所以你主動與我接觸的「第一次」, 就這樣「曖昧地」、「似有還無地」過去了……

隨著時間一點一滴過去, 肚皮一日一日的脹大, 你的動作亦日益頻繁, 有時會感受到你的滾動、有時會意識到你在跳動。 特別是遇上美食時, 別人就食指大動, 但你就總會腳仔大動, 彷似在催促我:「快點開動吧!」。這些你給予我獨有的「愛的訊息」, 我只可透過言語向你爸B分享, 雖然他也偶然地隔著我的肚皮,感受到一點兒, 但比較起媽MI可時時刻刻都接觸到你, 我實在幸福。

別人形容的踢, 我覺得似乎有點嚇怕了首次懷孕的媽媽們。如果他日你或你的太太問我, 我會告訴你們, 你的踢法沒有「衝力猛虎射球」, 亦沒有「倒掛金鈎」, 只有球王施丹, 如太極般溫柔的控球, 大概是你生怕我痛, 疼愛著我, 多謝你。可能你會覺得我想法主觀, 一廂情願, 但讓我肯定地告訴你, 愛可以令人生更美好, 所以凡事向好的方向看, 享受、感激我倆可經歷的一切, 珍惜與你共嚐人生五味。有著你, 懷孕的過程也是美好的。有了你的支持, 哪管他日十級的生產痛楚!讓我們一同迎接未來的挑戰吧!

現在與你共處了二十八週的我, 正熱切期待有一天你會伸手伸腳「GIVE ME FIVE」呢!

祝你

快高長大 快些出世與爸B一同踢足球

被你頂著胃部, 踢著肚皮的媽MI

1/8/2011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最有趣分享大奬. Bookmark the permalink.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