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周的保健和營養:受孕前

營養: 將寶寶從一個細胞培育成一個美麗的新生兒需要大量的能量、營養素,這些都來源於你的身體。健康的飲食可以幫助你。在兩周妊娠期間:

  • 記住,合理飲食可以提供足夠的能量支援你和生長中的寶寶。
  • 平衡膳食(包括蛋白質、脂肪、維他命和礦物質)有助於你保持身體健康。
  • 努力保持食物的合理配比。你可以想像把餐盤分為兩半,其中蔬菜和水果要佔到盤子的一半,蛋白質和穀物佔另一半。而脂肪呢?最好有所節制。

什麼是產前維他命? 產前維他命為確保你和寶寶的營養需求提供了很好的途徑。儘管與成人的多元維他命相似,產前維他命通常含有各種水準的維他命和礦物質如葉酸和鐵,經過了特別調整以適應孕婦的需要。 運動: 妊娠前及妊娠期間有規律的運動加上健康的飲食會幫助你健康增重,並幫助你在分娩後減去體重。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第2週. Bookmark the permalink.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