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未能看到以下內容, 請按此
美國雅培孕育雜誌 第17週
親愛的會員:

現在到了懷孕的第17周。寶寶的肺部已準備好呼吸氧氣。你的身體急速變化的同時,早期的妊娠反應也消退了!進食各種顏色和營養豐富的食物,飲食均衡並服用產前營養補充食品,可有效改善你和寶寶的成長和健康狀況。

寶寶成長看得見

現在,寶寶大約有11-14cm長,相等於一個大橙。

他還會輕輕打嗝,你或許會感覺得到呢!

在第17周前後,一種啡色的必須脂肪組織會長在寶寶的皮下,它會在寶寶出生之後為他保暖。在懷孕後期,寶寶還會長出新的脂肪層。

寶寶肺部的氣管已完成了分支過程。到了第17周,寶寶的肺部已準備好呼吸氧氣。



雅培媽媽學堂
媽咪的變化

第17周後的好消息是,你的身體急速變化的同時,早期的妊娠反應也消退了!

到了第17周,你的胎盤會長厚到2.5cm,它會繼續為寶寶輸送氧氣和營養並帶走廢棄物。

第16-20周,你每周的體重會增加450g。



更多

媽咪所需營養

必需營養:懷孕期間你的身體真正需要的是甚麼?

你要知道,進食各種顏色和營養豐富的食物,飲食均衡並服用產前營養補充食品,可有效改善你和寶寶的成長和健康狀況。

在第17周,繼續在飲食中補充某些營養是很重要的,因為這些營養對孕婦有特別好處。

鈣:可透過低脂乳酸飲品、低脂牛奶、低脂乳酪、豆腐、杏仁和西蘭花攝取。

葉酸:可透過橙汁、菠菜、蘆筍、羽衣甘藍、羽衣甘藍葉、豆類製品、全麥麵包、全麥穀物和麥芽攝取。



更多


準媽咪需知

觀察胎動 掌握胎兒健康 - 「哇!老公!你看,寶寶在動呢!」懷孕過程中,最令準媽媽開心的就是胎動了,這讓準媽媽真真實實地感受到一個新生命的存在。胎動除了是準媽媽和胎兒互動的最佳機會,也是觀察胎兒健康情況的重要指標喔!
更多

孕育小貼士

進行非劇烈的運動,並多加休息,以應付懷孕中期的妊娠反應。

多元化飲食以補充必需的營養:鈣、葉酸、鐵、蛋白質、維他命A、維他命C和鋅。

更多
You received this communication because you requested information from Abbott Laboratories Limited.
If you have received this message in error or would no longer like to receive communications from
Abbott Laboratories Limited, please reply to unsubscribe@cs.abbottmama.com.hk.
Our customer service hotline is (852) 2806 4842.